年糕年糕

IT民工碎碎念,请勿fo。

mark一下最近试玩的游戏

此前基本没玩过pc游戏,四月份心血来潮涉足了一下新的世界,觉得蛮有意思的。工作后可以入套装备打发时间23333
1. 刺客信条系列
 无双跑酷游戏。虽然做任务千篇一律不过暗杀&飞檐走壁还是特别爽的,城市建模不错,中世纪风大爱。
2. 战斗方块剧场
 蹦蹦跳跳捡宝石跑到终点的游戏。这一类冒险型游戏首先想到的就是超级玛丽,当然这款玩法要多一点。听朋友说联机撕逼都是泪,没联过,不过应该比单人好玩不少。
3. 饥荒
 一个人玩真心好寂寞,忙忙碌碌只是为了活下去,生存的意义就是生存本身(。感觉特别杀时间,没耐心玩。联机玩不错,建房子种农场blabla。渣渣死了几次都是因为没有火……没有爱了(x
4. 文明5
 策略类游戏。从蛮荒时代到现代文明,看着自己的国家科技越来越多能建造越来越高级的装备挺有成就感的。文明发展就是不断侵吞其他国家和城邦(x 发展到一定程度受滞了想要扩大版图就去轰炸城市(x。也是杀时间的一款游戏orz
5. 太阁立志传5
 大概是策略类游戏?虽然是老游戏但是看得出制作很精心。其实我对战争没什么兴趣,率兵打仗都是乱点一气。最积极的大概就是在各个町之间倒卖商品赚钱!!!对战系统太垃圾不会用,每次都挂掉,妈哒有次被盗贼抢了几千贯钱真的痛心疾首!!听说是学习历史的好游戏,需要耐心……我玩游戏都没啥耐心啊(ou
6. 大航海时代4
 航海类游戏(废话)大概是策略类吧。老游戏,画面渣。听说是学习地理的利器。真的太老了我还没摸清楚操作就在航行中饿死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7. 时空幻境
 传说中的神作。手残党的噩梦。冒险(解谜)类?纸张少年玩了一点点玩不下去了……可惜了神作(ou
8. 看火人
 解密类游戏。最开始都是在走迷宫???整个场景就自个儿一个人,没玩下去。
9. fez(菲斯)
pc版的纪念碑谷,不过内容要多点,很多个小世界,画面很美,可以继续玩玩。
10. 忍者印记
2d潜入类游戏。刚接触这个类型,就感觉制作挺不错的……可以继续玩玩。
11. 羞辱 dishonored
 知乎上推荐的潜入类游戏。第一视角特别不习惯。画面比较阴暗可怖……我需要克服一下……为什么这类游戏都没有地图!?你能感受到一个路痴内心的怒号吗(大哭)找不到路啊摔。真的找不到路我都不想玩了(
12. 细胞分裂5 断罪
 也是潜入类。第三视角。因为渣技术而忍不住一个劲抹人脖子的我(手动拜拜)然而被发现就是乱斗……必死无疑。潜入类好难啊(支脑袋)果然我只能玩玩刺客那种无脑无双游戏吗……
13.  骑马与砍杀 

没玩懂到底要干啥……大概就是做任务?可是看别人玩好像都是带着大批骑手和敌阵对砍!?自由度太高的游戏玩都不太会玩……

14.  双子兄弟

冒险解密类。最开始知道这个是在手游推荐中,没想到pc也有……同时控制两个人行动并且合作,键盘操作略磕人,比较推荐手游玩法……


以上。

评论(2)

© 年糕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